星期六 一家子跟著阿公阿嬤
一起到關西的阿太家挖/採 竹筍
阿太一個人住關西老家
今年88歲嚕!!  身體還很健朗呢
真厲害 說不定我們家會有個人瑞ㄟ
阿太 加油喔!
前陣子  阿太打電話給我家阿嬤
說 咱們家山尚的竹筍快被人偷摘完了
快回來摘
真的是  每年都有不相干的人來偷摘我們家的竹筍
偷摘就算了  聽說偷去賣不少$$$
吼  真夭壽ㄟ  也拿一些給我們阿太吧
這次去阿太家 阿太看到我家把鼻 
一直說他長大好多喔  越長越高ㄟ
心裡想  阿太~是不是妳縮水啦
我家老公已經三十好幾好幾ㄌㄟ   還長高!!  目瞪口呆
正在想著說~ 
阿太回頭拉著我的手 一直說 ~妳怎麼沒長大?.............沉思
ㄣ ㄣ ㄣ 阿太~~~ 我也只能笑笑 
不知道怎麼解釋  ㄚ為何不知道怎麼解釋
是因為阿太只會說 HAKKA FA 就是客家話
語言不通 讓我ㄧ整天都覺得很不舒服 病厭厭
其實我是重感冒 晚上上班就發高燒了 (差點掛掉)
該說說小孩了
我家寶貝 對阿太家的映像 就是 阿太家的小黑好兇
可這次去沒看到小黑 
反倒是多了一隻 犬仔~~小小黃
哈 他們可愛的呢 一直問:媽咪 可以帶回家養嗎?
我問他們 :帶回家養 脽要幫牠洗澡 吃飯?
個個都說:我會 小安還想跟小狗一起睡呢
接的我又問: 那他的大便脽要清?
不知好歹的小傢伙 異口同聲的指著生病的媽咪說 :你清就好啦
想也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
下午遇到叔公回來
叔公看兩個小孩跟小黃玩得這麼開心
隨口問問 給你帶回家養好不好
小安 性高采烈的回頭問我:可以嗎?
同樣的問題又問一次
天才小安安 居然正經八百的回達我
沒問題 ~~~ 我會"扶養"牠
"扶養" 你懂不懂意思ㄚ
真是電視看太多嚕 你~~~四歲 懂啥呀你
套一句 最近安寶寶很愛講的
我的媽呀~~~~  疑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g yu fen 的頭像
    Peng yu fen

    Peng yu fen的部落格

    Peng yu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